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撞车后扯皮 堵路半小时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7月3日讯(见习记者 董亮亮 王景坤) 7月3日上午,市区黄河五路滨州市第三中学门口发生了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此次交通拥堵导致两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使原本就不通畅的道路更加拥堵。

    7月3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记者发现在黄河五路的第三中学门口,有数十辆车停靠在第三中学附近一所培训学校的门前,占据了一半多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行车道,使得交通异常拥堵。这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大众轿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雪佛兰轿车发生碰撞。在外车道行驶的大众前端在转向行驶时,撞到了位于内车道的雪佛兰侧面,导致雪佛兰一侧向内凹陷。雪佛兰的车主张先生表示,自己是按交通规则在机动车道内正常行驶的,而准备转向的大众车是斜向行驶的,并且没有打转向灯,所以大众的车主要负全部责任。而站在一旁的大众车主裴女士则坚持,是看到交通拥堵,自己为了让后面的车辆可以顺利通行,为了躲避路旁的行人才斜向行驶,而且当时是因为雪佛兰超车,才导致两车碰撞的。看到这种情况,正在执勤的交警前来调解,要求车主为了交通的通畅,打电话给保险公司,拍照后就先把车辆开走,但是两车的车主依旧互不相让。

    据交警介绍,事故主要责任应由外车道的裴女士承担,虽然当时路边很多车辆停靠,导致交通拥堵,但裴女士拐弯时没有打开转向灯,看到危险时已经刹车不及,车辆已经越过原来行驶的车道。最后交警调解无果后通知了事故科来处理。

    记者经了解得知,当天是一所培训学校暑期培训班开始报名,有很多家长陪着孩子前往报名,门口聚集了越来越多的车,几乎占据了一半多的道路。且记者看到许多车主并不按规定停车,而是胡乱停放才导致黄河五路产生了拥堵。而且相撞的两车车主互不相让,两车停在路中央,导致本来就不通畅的道路又延长了半个多小时的拥堵。   

    截至到当天中午12点,黄河五路的交通状况才逐渐恢复了正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D电影上映 市民不太适应
无标题
时令水果上市,价格大幅跳水
乒乓对决
撞车后扯皮 堵路半小时
小吃摊周边路面油污惹人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