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吃摊周边路面油污惹人烦
环卫部门称会加大检查和处罚力度保证路面清洁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7月3日讯(见习记者 燕晓光) 入夏以来,滨州市区大街小巷的烧烤店和小吃摊火了起来,然而摊点周围的雨箅子和路面臭气熏天,惹得行人怨声载道。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渤海八路和黄河十路交界的地方,离一个烧烤摊很近,上下班都要经过该摊点。该摊点的附近有一个雨箅子,周围有很多垃圾和油污。“一到夏天,这儿总是散发着一股难闻的味道,而且还有很多苍蝇飞来飞去的。”这让王先生苦恼不已。

    市民翟女士表示她也有同样的烦恼。翟女士是黄河八路上某商场的职员,中午和晚上经常会去商场附近的一个小吃摊吃饭。可是,每次去吃饭时都必须经过路面的一个雨箅子,而这一处的雨箅子周围也经常是垃圾遍地、苍蝇飞舞。“每次饭前饭后经过这儿都觉得很恶心。”翟女士对满是垃圾的雨篦子也相当反感。

    7月3日,就该事记者采访了滨州市环卫处的王科长。王科长告诉记者:“为迎接创城,6月初的时候,我们通过下通知、派人刷洗、惩罚等措施对这种垃圾死角进行过一次集中处理,当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最近到了夏季,吃烧烤、小吃的人多,产生垃圾的频率很高,我们来不及清理。所以最好的办法是烧烤店、小吃摊能够自觉,再加上我们的督促和清理,以保证雨箅子和路面的清洁,还有就是加大检查和处罚力度,争取能把这一问题解决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D电影上映 市民不太适应
无标题
时令水果上市,价格大幅跳水
乒乓对决
撞车后扯皮 堵路半小时
小吃摊周边路面油污惹人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