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一站”搞定
招行金融服务暑期助力留学英才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招商银行能不能提供配套齐全的留学金融服务?怎么才能节省汇兑费用?”日前,记者在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营业大厅看到,为孩子申请出国留学的家长们正忙着咨询工作人员关于签证、兑换货币、预定机票和住宿等不同类型的金融服务。

    据悉,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出国金融需求,招行推出了出国金融服务品牌———“出国金融自由行”,为出国留学、旅游、商务、移民人群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包括存款证明书、理财产品持有证明、国债持有证明、留学贷款、国际信用卡、国际借记卡等一揽子产品,为客户在签证准备阶段、出行准备阶段、国外生活时期、归国后提供一站式全方位、贴心金融服务。

    为了方便和让利客户,从现在起到9月10日,通过招行网上银行办理境外汇款,金葵花客户可享受手续费、电报费、钞转汇费全免的优惠,金卡客户可享受手续费三折优惠。这样不仅省去市民跑银行、排长队的诸多不便,而且首次办理后可省去后续反复填写英文信息的麻烦。

    另外,除了利用网络渠道汇兑的便利和促销,招行理财专家提醒家长,如果孩子在未来一到两年有留学计划,家长不妨抓住机会在相对低点,少量、分批买入外币以节省资金。还可关注银行的外币理财计划。在不影响流动性的前提下,做到随时取用,规避风险增加收益。

    活动详情欢迎咨询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地址:新华路9号,电话:8968998/8968997。

    (专刊记者 邵明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急需用钱?试试调高信用卡临时额度
中行推出办卡“赠积分、享优惠”活动
招行金融服务暑期助力留学英才
大盘跳水基金定投出现“断供”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