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天刚到屋子就成了“水帘洞”
老住宅楼顶裂缝愁坏了住户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7月3日热线消息(记者 张焜 孙国祥)大雨一来,屋里就开始落“瀑布”,成了“水帘洞”。3日,住在鸢飞路边老教育局宿舍的居民向本报反映,老住宅楼楼顶漏水,一到雨天屋内就滴水滴。小区物业主管说,目前维修测量数据已经上报,但维修时间尚未定。

    3日下午3点多,下了近两天的雨终于停了,鸢飞路东老教育局宿舍2号楼住户刘先生家中却到处是雨水。刘先生说,2日下午5点多钟,他外出回家,发现摆在客厅里的4个水盆2个水桶已经满了,从楼顶漏下的雨水已经淹没了客厅和南阳台地板。3日上午8点多,他将水盆水桶里的水全部倒掉后,6个小时,水又溢出来了。

    刘先生2007年购买了这套房子,当时并没有出现楼顶漏水的情况。2010年的夏天,楼里一户居民的太阳能管子破裂,而上水管还开着,水全都流到了楼顶,他的房子就开始有一些渗水了。他当时找了多次物业,物业也来修了很多次,但一直不见好,现在只能每天都在墙边摆着一串盆桶,以防突然下雨家中漏水。

    负责该小区物业的恒翔物业主管孟女士说,刘先生家漏水,他们也很着急,多次找人维修,但发现根除旧住宅楼的这一问题,只能在房顶全部铺上防漏层。除了刘先生家的2号楼,4号楼也有住户家漏水。两个月前,物业公司已经将楼顶测量数据交给教育局相关管理部门,但维修时间未定。

    记者爬上2号楼楼顶,看到了已经裂管的太阳能。楼顶的裂缝并不能清晰看到,但在刘先生的指示下,记者看到部分地方有维修的痕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天刚到屋子就成了“水帘洞”
铁路桥洞深水困住大货两小时
一声轰响,玻璃门飞出 10米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