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司机出差回家,不知雨天积水
铁路桥洞深水困住大货两小时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大货车被困在两米深的积水里,两小时后才脱困。

    本报7月3日热线消息(通讯员 夏维函 记者 张焜)3日,司机外出回潍坊路经一铁路桥洞,由于不知水深,车子陷进近2米深的水中无法发动。事发2个小时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消防车将货车拉出。

    3日上午11点18分,一位货车车主向消防部门求救,称自己的货车陷进了铁路桥洞的深水中,车上司机也被困,由于还在下雨,他担心会出现意外。事发地点在高密姚哥庄附近的一个铁路桥洞,高密消防得知消息后,立刻前往救援。

    据到达现场的一名救援人员介绍,当他随消防车赶到现场时,看见一辆大型挂车陷入铁路桥洞的水中,近2米深的水已经没过了车子挡风玻璃的下沿,货车驾驶室里积满了水,两名驾乘人员已经爬到了货车车斗后方车架上。虽然旁边当时相关部门设置的多台抽水泵正在工作,但由于仍在下雨,一时不见水位线下降。

    救援人员看到距离货车车头不远处,有一横在空中的限高栏,决定安排水性较好的人爬上限高栏,再通过消防挂钩梯爬到车上,拿随身携带的绳索潜入水中,将绳索连接上货车拖车钩上。

    当时仍在下雨,现场水深且浑浊,绳索并不容易接在拖车钩上。近2个小时后,绳子终于连接上,消防车随即启动,将货车拖出桥洞积水处。

    据货车司机介绍,他是到外地送货回来,车上拉了一些模具。以前下雨时,他经常开车从此处经过,当天刚从外地回来,没想到积水会这么深,走到一半的时候车辆熄火被困在了路中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天刚到屋子就成了“水帘洞”
铁路桥洞深水困住大货两小时
一声轰响,玻璃门飞出 10米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