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想持续稳定地赚钱吗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什么行业能持续稳定地赚钱呢?这是吴先生苦苦追寻的一个问题。吴先生以前是做机械配件生意的,前两年这个行业特别火,但从爆发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生意越来越不好做。平时特别关注报纸、网络等媒体,希望能从中找到受外界因素影响较小的行业,但一直都不甚理想。

    直到有一天,他去朋友干洗店有点事情,一上午的时间,看到店里取送衣物的顾客这么多,跟朋友细细一交流才知道洗衣业利润竟然这么高,平均利润空间高达80%。洗衣服务的单笔交易金额低,且顾客愿意预先付款,不存在呆账、滞账的情况;产业变化性小,风险低,它不像哗众取宠的流行性商品,或价格昂贵的奢侈品,只要消费者每天都要穿衣服,不管市场经济怎样变动,洗衣店的生意都可以永远持续下去,一年比一年生意好,使投资风险大大降低;洗衣业不像其它行业,必须先备货库,储放在仓库,再销出去,卖不掉就要丢掉。因此,洗衣业不会积压资金,更没有存货损失。这和吴先生以前所从事的行业有很大的区别。他决定把投资方向锁定在干洗业。

    考察了很多干洗品牌,他最终选择了加盟国际知名洗衣连锁、山东干洗业第一品牌———朵拉国际洗业公司。自开业以来,吴先生用心经营,短时间便收回投资,利润稳步上升。在朵拉洗业公司的协助下,成为金融业、银行业等行业的定点团体洗衣单位,现在每天衣物输送线上都是满满的。

    吴先生非常庆幸自己当初选择朵拉国际洗业公司。他现在积极地向朋友们推荐朵拉,希望身边的朋友们也能快速加入赚钱的行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标题
你想持续稳定地赚钱吗
资金变动实时掌握 工银信使来帮忙
我省加强旅游业“交强险”管理
猫妈妈两次搬家的启示
基金上半年“中考”成绩尴尬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