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金变动实时掌握 工银信使来帮忙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工银信使是工行为网上银行注册客户提供的金融信息服务,信息发布渠道为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息或邮寄。

    客户可通过信使服务定制所需要的余额变动提醒、财经信息、基金信息、股票信息、理财产品信息、账务信息、重要提示、对账单、业务处理、汇款通知、登录短信提醒以及赠送信息等。客户还可通过该功能进行信使服务查询、修改、终止、展期和手机、邮箱、地址、缴费账号等信息的修改。

    该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1.方便快捷。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形式接收方便,私密性好;

    2.及时高效。随时随地及时了解财经资讯,轻松掌控私人的财务信息;

    3.信息全面。提供包括财经信息、账务信息、重要提示、赠送信息、余额变动提醒、对账单等信息提醒。

    客户可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电话银行、手机银行(WAP)和网点等多种渠道签订工银信使服务协议定制工银信使服务。

    从山东省工行最新了解到,目前该行正在进行工银信使免费试用的优惠活动。如果您有及时掌握账户资金变动、获取银行金融信息的需求,赶快行动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标题
你想持续稳定地赚钱吗
资金变动实时掌握 工银信使来帮忙
我省加强旅游业“交强险”管理
猫妈妈两次搬家的启示
基金上半年“中考”成绩尴尬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