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班公寓商铺变电箱着火
目前仍有8家商户未恢复通电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着火的变电箱过道内浓烟滚滚,消防官兵和物业工作人员正在灭火。

    本报记者 任小杰 摄

    本报7月3日热线消息(记者 聂金刚 任小杰) 2日上午,徐女士打来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鲁班公寓1号写字楼过道内西侧的变电箱着火,导致整排商品房停电。物业工作人员和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现仍有8家商户未恢复供电。

    2日上午8时30分,鲁班公寓写字楼多家商户都闻到了塑料烧焦的味道,后来才知道是楼下的变电箱着了火,浓烟滚滚。商户们及时报了警,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

    本报曾于2010年12月14日以《变电箱成了“盘丝洞”》为题报道了此处变电箱存在的安全隐患。当时鲁班公寓商铺墙上的两处变电箱一直敞开着,从变电箱顺出的电线到处都是,不仅不美观,还影响市民的安全。两个变电箱的距离不足5米,从变电箱内扯出的电线顺往四面八方。

    徐女士说,着火的变电箱所处位置有不少小区居民和东营职业学院的学生经过,行人的安全得不到保证,电线裸露在变电箱外面和地上,要是碰上潮湿天气更是非常危险,一旦变电箱遭到破坏更会导致大面积停电。

    3日,记者联系到了鲁班公寓小区物业山东富邦物业有限公司的王经理,询问变电箱着火的原因。王经理说,变电箱着火的原因很蹊跷,还没有查清楚。目前,仍有8家商户没有恢复供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孩手指被“咬”
府前小区可视门铃成摆设
下水道堵塞无人问
鲁班公寓商铺变电箱着火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