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想挣钱补贴家用,不幸工地上触电
一小学校长暑期打工时身亡
  • 2011年08月06日 作者:
  • 【PDF版】

    死者亲属在殡仪馆内处理后事。

    本报滨州8月5日讯(见习记者 张雪丽 张牟幸子) 滨州市无棣县一农村小学校长暑期外出打工,挣钱补贴家用,却不幸在工地上触电身亡。

    3日下午,一位遭遇电击的中年男子被送往滨州市人民医院急救,最终,中年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遭电击的男子是无棣县棣丰办事处袁白杨中心小学的校长,姓杨。据死者家属介绍,死者生前利用暑期时间到阳信县一处工地上打零工,在操作工地上的电锯时触电。

    “虽然他工资不是很低,但孩子刚结婚,花了不少钱,他想利用暑假出去打工挣点钱。”死者所在村的村民告诉记者。死者的亲属也表示,最近家里到处用钱,他是想打工赚点钱补贴家用。

    4日15时30分,记者在无棣县教育局见到了无棣县棣丰办事处中心小学的王校长,杨校长生前所在的小学隶属于无棣县棣丰办事处中心小学。“他一个月两千多块钱的工资,在滨州还算可以的。但他平时就是闲不住。可能赶上孩子结婚,再买房子,手头上紧了。”王校长说。

    记者就暑期教师打工的事情询问了滨州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目前出台的政策中,规定禁止在职教师参与有偿补习,但对于教师打零工等,没有明确规定。

    4日,记者采访死者亲属得知,他们已与阳信县施工方达成赔偿协议,施工方一次性支付给死者家属48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比汽车票价优势将不再明显
济南到乌鲁木齐乘火车要2天2夜
一小学校长暑期打工时身亡
乘火车出省再无“绿皮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