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山今战陕西
桑尼“智斗”马季奇
  • 2011年08月06日 作者:
  • 【PDF版】

    8月6日17:00,鲁能泰山将客场挑战陕西队。鲁能泰山主帅马季奇在济南接受采访时,称自己跟桑特拉奇“有过一面之缘,但没有什么交情”;如今桑特拉奇捉住机会开始“报复”,“我非常期待着陕西队与鲁能泰山的这场对决,我熟悉原来的泰山队,但现在的泰山队球员对我来说已经非常陌生,另外,我压根儿就不认识泰山队现在的教练马季奇。”

    “与上一轮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相比,现在陕西队的情况已经好了很多。”桑特拉奇这样表示,“虽然孙继海还是不能出场,虽然我们几名国脚的竞技状态不是很好,但毕竟全队已经在一起训练了好几天,张成林也可以复出参赛了。”桑特拉奇强调陕西队是一支依靠整体的球队,他希望此次能够率队与鲁能泰山一起,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是的,十余年前,我曾经执教过鲁能泰山,我也知道泰山队是中超的卫冕冠军,但现在泰山队的球员我基本不认识了,稍微熟悉一点的也只有韩鹏和刘金东了。”

    鲁能泰山主帅马季奇随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苑维玮、汪强的缺阵让他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两名主力后卫同时不能出场,我们面临着巨大的困难,但现在也只能往前看了。我知道陕西队有多名国脚而且向来擅打主场,我也知道西安的球市非常火爆、球迷相当疯狂,但我们会正确面对这一切的。目前鲁能泰山的积分形势已经不允许我们轻易丢分,无论是打广州还是打南昌,我们都会尽量夺取3分,这一次客场挑战陕西队也是如此。”目前陕西队的主帅桑特拉奇,曾在十余年前率领鲁能泰山夺取双冠辉煌,对此马季奇只是平淡地表示,“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比赛又不是由我跟桑特拉奇两个人踢,而是要由双方的球员共同完成,教练不应该成为比赛的主角,还是让我们好好关注明天绿茵场上双方球员的表现吧。”

    本报记者 李志刚(西安8月5日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青少年体育节青岛开赛
泰山遭遇“盘外招”
桑尼“智斗”马季奇
保持永远的求胜心
鸟巢今演米兰德比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