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多夫:
保持永远的求胜心
  • 2011年08月06日 作者:
  • 【PDF版】

    8月5日晚上,AC米兰在鸟巢主新闻中心召开了赛前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35岁的“米兰传奇”西多夫与阿莱格里一起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曾先后效力过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荷兰人西多夫成为记者们追捧的对象。当被问到他是如何很好地保持自己的状态时,西多夫笑呵呵地说:“我保持状态的秘诀是生活自律,永远保持一颗求胜心。”

    西多夫在AC米兰和国米都有过效力经历,谈到国米和米兰的对比时,西多夫说:“我效力国米是很多年之前的事情了,现在很多事情都有了改变,国米的日子是一个美好的回忆。这些年我在米兰则获得了很多荣誉,我希望在这里继续进行荣誉之旅。”当被问到他是如何保持自己的状态时,西多夫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这些年我一直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生活自律,不抽烟不喝酒,另外在训练场上非常努力,保持一颗永远的求胜心,这就是原因。”

    当有意大利记者问西多夫谁是AC米兰本场比赛最为忌惮的球员时,西多夫的回答毫不犹豫:“埃托奥和斯内德是很明显的答案,他们是国际米兰的基石,他们知道在比赛的任何时候如何将球队带向胜利。”

    本报记者 胡建明(北京8月5日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青少年体育节青岛开赛
泰山遭遇“盘外招”
桑尼“智斗”马季奇
保持永远的求胜心
鸟巢今演米兰德比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