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到本报报道后,市城管局积极部署拉网式排查
垃圾死角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 2011年08月06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8月5日讯(记者 王光照 赵丽) 本报连日来对广告牌后脏乱差的连续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不少市民纷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建议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行动起来,清理广告牌后的垃圾。历下区、天桥区以及济南市城管局等部门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对省城的垃圾死角进行拉网式排查,并进行综合整治。

    近日,记者调查了省城多处大幅广告牌,发现一些广告牌后面卫生环境较差,垃圾遍地、异味刺鼻。针对这种情况,本报连续刊出《广告牌咋成了城市“遮羞布”》、《这些路段,广告牌后都有垃圾》、《大幅广告牌后为啥有这么多垃圾》等系列报道,揭示了广告牌后脏乱差的现状,并分析了广告牌后出现垃圾的原因。

    该组稿件刊出后,得到热心市民的积极响应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许多市民拨打本报热线表示,广告牌后出现垃圾影响城市形象,城市管理不能只重视表面,更应该重视细节。建议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进行综合整治,清除广告牌后的垃圾。历下区、天桥区等多个单位和部门都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开始彻底清理大广告牌后的垃圾。“除了我们尽快清理垃圾外,市民也应该行动起来,不乱扔乱倒垃圾,一起来维护省会城市的形象。”一名正在清理广告牌后垃圾的保洁员说。

    济南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看到齐鲁晚报的报道后,城管部门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对全市的垃圾死角进行了排查。“为了维护济南作为省会城市的整体形象,城管部门会抓紧治理广告牌后垃圾。”城管部门将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市大广告牌后的环境进行综合治理,然后再对市内各个角落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尽最大努力清除垃圾死角。

    如果热心市民发现了垃圾死角,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706111举报,城管部门愿意和市民一起,把济南的环境整治得更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告牌后环境纳入月度考核
百姓城管明天清理垃圾死角
垃圾死角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