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姓城管明天清理垃圾死角
市民若想参与,可拨打百姓城管热线96706111报名
  • 2011年08月06日 作者:
  • 【PDF版】

    4日,在文化西路与正觉寺小区之间,广告牌围出了一个面积较大的地块,里面散落着各种垃圾。  本报记者 赵丽 摄

    本报8月5日讯(记者 赵伟) 近日,本报对市区不少大广告牌后存在垃圾的现象进行了报道,引起了市民的关注,不少百姓城管表示希望能够展开清理活动。针对百姓城管的建议,本周日(8月7日),百姓城管将组织多支队伍,对这些脏乱差的地方进行清理。

    “真没想到这些地方会这么脏。”5日,百姓城管王女士拨打热线电话称,看着街头挺干净的,没想到牌子后面这么脏,作为百姓城管,看在眼里心里也不舒服,希望百姓城管能够行动起来,一起清理这些垃圾死角。百姓城管吴明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百姓城管的活动对这些垃圾死角进行清理,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到环境保护中来,一起为城市的整洁做贡献。还有不少百姓城管也纷纷拨打热线,希望能够加入到清理垃圾死角的活动中来。

    为了满足百姓城管的要求,本周日,本报联合济南市城管局将组织百姓城管展开“广告牌后垃圾死角大清洁”行动,百姓城管将兵分多路,对存在垃圾量较大的几处广告牌后进行清理。

    济南市城管局社会动员处处长阴洁伟称,保洁员每天的工作量非常大,特别是在炎热的夏日,工作更辛苦,希望市民能够提高自身素质、不乱扔垃圾,为保护城市环境做贡献。同时,欢迎热心市民通过百姓城管热线96706111报名参加清扫活动,或者积极反映城市中存在的垃圾死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告牌后环境纳入月度考核
百姓城管明天清理垃圾死角
垃圾死角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