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名昨日截止,大赛即将开始
20支柔力球队伍报名参赛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 陈伟 见习记者 穆静) 自从本报“张刚大篷车”第二届柔力球大赛开始报名以来,陆续接到省城众多柔力球队伍的报名电话。截至今天报名结束时,报名队伍达到了20支。目前,各参赛队伍正在紧张演练,准备在比赛中一展身手。

    去年“十一”期间,“张刚大篷车”组织的济南市第一届柔力球比赛吸引了不少喜爱柔力球的市民参与,甚至连德州的柔力球队伍也来参与。今年的比赛同样受到市民的欢迎,自从接受报名以来,短短两天内已有20支队伍报名参赛,总参与人数近400人。

    市民单正是此次一报名参赛队伍的领队。他告诉记者,去年的比赛过程至今让他难忘,虽然并未获得冠军,但是他们仍然很高兴能够参加到比赛中来。

    “在比赛中,我们也认识了很多圈里人。和他们在一起比赛,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只要有时间,就将人集合起来进行练习。”单正告诉记者。

    李敏是全国为数不多的经过国家认证的柔力球裁判,说起如今省城的柔力球运动,李敏颇有感慨。他说,去年的比赛反响非常好,在省城各公园、广场、小区里,柔力球运动随处可见,柔力球运动逐渐被市民认可。“听说今年‘张刚大篷车’要组织第二届柔力球比赛,我主动要求担任比赛裁判,希望能够为柔力球运动在济南的推广做点贡献。”

    截至29日报名结束,报名本届柔力球比赛的队伍已经达到了20支。各支队伍目前都在紧张备战,等着10月2日济南市第二届柔力球比赛的正式开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0余名百姓城管今赴南山捡垃圾
去年拿第二,今年想夺冠
20支柔力球队伍报名参赛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