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民楼院绿化工程半路停摆
煤池改花园 却成垃圾堆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月29日热线消息(记者 张潇元 赵壁) 佛涛路一处居民楼下要建小花园,但个别居民怎么都不肯拆掉煤池子,改建工作停摆。一个多月过去了,拆了一半的煤池子变成了垃圾堆,小区环境大受影响。

    29日下午,家住佛涛路11号的居民刘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他家居民楼楼下有30多个煤池子,8月初,居委会通知,要把煤池子拆掉改建花园。“我们当时一听是好事,就都签了同意书,可是煤池子拆了一半就没人管了,现在还在院子里,整个夏天,院子里到处都是飞虫,还有老鼠。”刘先生说。

    根据刘先生提供的地址,记者赶到这处居民楼下,看到被推倒的煤池子堆满了整个院子,还有大约十几个煤池子没拆,里面堆满了杂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介绍,全楼共有94户居民,其中绝大多数都对改建计划非常支持,只有6户居民不愿拆掉自家的煤池子。8月22日,工程队来拆掉了一半煤池子,就停了工。

    青岛八大关街道办事处太平角社区居委会主任谢海霞介绍,因为个别居民不配合,佛涛路11号居民楼下的改造工程停摆,现在居委会没什么更好的办法,只能选择冷处理。另外,办事处城管工程队最近的工期极满,要等他们排出时间,才能着手佛涛路11号的改建工作。

    对于居委会的说法,居民并不认同,他们认为,即便拆除工作停滞,已经拆掉的煤池子制造的建筑垃圾也应该及时清理走,留在院子里不仅占地方,给居民生活也造成不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胶州市张应镇“网上计生”提高工作水平
胶州营海计生推进避孕药具进企业
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十一”澎湃开赛
未上市,iphone5开始预订
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青岛启动
面包车超员被罚
煤池改花园 却成垃圾堆
电表箱每逢下雨就遭泡居民雨天无奈拉闸停电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