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表箱每逢下雨就遭泡居民雨天无奈拉闸停电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 曹思扬) 由于电表箱安装位置较低,居民楼地势又低,一到雨天,李沧一小区内两栋楼的8部电表箱便遭雨水浸泡。为防意外,居民只好在雨天拉掉自家电闸。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称,将于30日中午移好电表箱。

    李沧区虎山花苑A区1号楼和2号楼建在一个平台下面,地势比A区内的其他几栋楼都低,27日晚的一场大雨让楼前的空地上积满了水。2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两栋楼每个单元的电表箱均位于1楼的单元门口处,距离地面的距离只有约5厘米,同时,1号楼1单元和2号楼1单元的防盗门均已缺失。

    2号楼1单元2楼居民李女士反映,这两栋楼的所有电表箱自从入住以来就在这个位置,由于以前两栋楼前的雨水篦子较通畅,雨水能较快排出,但今年夏天以来,雨水箅子不知被什么东西堵塞了,雨水直接倒灌进单元内,加上没有单元防盗门,电表箱下部便浸泡在单元内的积水里,一下雨就得拉电闸,雨天家里都用不了电。这两栋楼的孩子比较多,下完雨就在积水的地方玩,如果电表箱漏电,后果根本不敢想。

    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办事处街政科工作人员王政立介绍,街道办曾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电表箱被泡的原因是这两栋楼本身的地势较低,两栋楼附近的雨水箅子出现堵塞,再就是电表箱安装的位置较低。街道办曾协调过缺失单元防盗门的业主安装防盗门,但有部分业主质疑防盗门分摊费用过高。街道办将于近期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对堵塞的雨水箅子进行疏通,同时马上联系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对电表箱进行上移。

    青岛供电公司北部供电部一位姓邵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将马上上移这两个楼共8部电表箱,初步计划上移10厘米,并按照新的位置加长电线,预计30日中午便能完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胶州市张应镇“网上计生”提高工作水平
胶州营海计生推进避孕药具进企业
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十一”澎湃开赛
未上市,iphone5开始预订
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青岛启动
面包车超员被罚
煤池改花园 却成垃圾堆
电表箱每逢下雨就遭泡居民雨天无奈拉闸停电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