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市两年销量突破17万辆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汉兰达中高端定位得天下

    本报讯“得中高级车者得天下。”这句话经常被拿来讲述轿车市场。在中国汽车市场,“得中高级车”也意味着美誉度,车企若想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一款优秀的中高级车更是必不可少的。其实,用于SUV市场,尤其是解释汉兰达的成功,再贴切不过了。

    2009年,广汽丰田推出了业界首款“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上市之后,追求高品质SUV的社会精英们需求逐渐释放,汉兰达市场表现一路高歌,持续领跑细分市场,屡创新高。从两年前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7万辆,销量、上牌量一直稳居大中型SUV市场首位,以绝对的优势领跑细分市场。今年8月,汉兰达销量达到9661辆,不仅创造上市以来的最高销量,更刷新了国内大中型SUV单月销量的历史最高纪录。

    汉兰达率先融合豪华轿车、SUV、MPV多车型的优秀特质,采用豪华轿车底盘,但是为了确保SUV的通过性和运动性,开发了最合适的车身,以更好的视野和罕见的多变空间营造出“一个精致豪华的雅致会所”,让公务、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情境用车需求一“部”到位。

    作为一款率先融合豪华轿车、SUV、MPV等多种车型优秀特质的产品,汉兰达率先提出“无界限”的生活主张,与当下“一车全能”的消费趋势非常契合。汉兰达集合众车之长,“一车多用”的特性成功俘获了不少车主的心。汉兰达与凯美瑞使用的是同一底盘,从舒适性上考虑沿用轿车底盘和悬架系统,汉兰达完全继承了凯美瑞的舒适性。汉兰达4785×1910×1760mm的车身尺寸和2790mm的超大轴距,配合灵活的座椅和内部空间组合方式,使其拥有同级别SUV无可比拟的装载能力与驾乘空间舒适感。203mm的离地间隙保证了它的通过性,而全时四驱系统让汉兰达足以应付一些简单的野外驾驶,还拥有2.7L与3.5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可供用户选择。汉兰达年初获得C-NCAP五星安全碰撞佳绩,其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称得上是顶级到位。丰田独有的GOA车身、ABS防抱死刹车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及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一应俱全。

    如果说出色的产品性能,是汉兰达“先天”的优势,广汽丰田打造的心悦服务品牌,则为众多车主提供了值得信赖的“软件”。本着尊贵、贴心的渠道服务理念,广汽丰田于2010年高调推出了“心悦服务”品牌推动渠道品牌全面升级,更为汉兰达的服务带来专业、便利、安心、尊贵、信赖等五大“心悦承诺”。

    (阎晓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逸AMT将空间发挥到极致
上市两年销量突破17万辆
比亚迪L3畅享都市激情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