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动力强劲
比亚迪L3畅享都市激情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S6的上市让比亚迪又火了一把,乘势而上比亚迪于9月中旬再推一款标杆车型———L3新锋畅,新增加一款舒适型,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动力强劲,价格六万元起步,既实惠又显档次。

    L3新锋畅外观颇有运动范儿,精致动感的X型前脸,看起来很有张力,前脸进气格栅处的横条装饰更显粗壮,力量感十足。相比旧款漆面也要更鲜亮些,而且车身缝隙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内饰方面,L3新锋畅采用上深下浅、灰色米色搭配,给人以清新明亮的感觉,歇脚踏板等小细节十分到位,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符合东方人体曲线,舒服而显档次。L3新锋畅车身尺寸为4568×1716×1480mm,轴距2615mm,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在同级别车型中都优势明显。

    配置可以说是L3新锋畅1.5MT舒适型的杀手锏,展现了其足够的豪华感。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L3新锋畅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而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液晶多功能组合仪表、漩涡式超强制冷空调等电子科技配置,以及后备箱隔音棉、歇脚踏板和烟灰缸等舒适型配置的增加,更是在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增添几分豪华感。

    安全配置方面L3新锋畅更是下足了功夫。3H高刚性车身、整体式钢板冲压侧围、前后防撞钢梁,能有效地抵抗来自各个方向的撞击,保证了乘员舱的高强度和高刚度。前排双SRS安全气囊,在车辆发生碰撞时为乘员提供了全面的安全防护。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以及博世的ABS+EBD,为行车安全再加一道保障。同时双侧后门处设置有儿童安全锁,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儿童安全保护。正式点火上路,keyless系统一键式启动的功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踩住刹车按下一键启动按钮就轻松实现点火,这种还不算普及的点火方式能在旅途开始时带来更多的新鲜与愉悦。 (杨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逸AMT将空间发挥到极致
上市两年销量突破17万辆
比亚迪L3畅享都市激情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