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闹长假,沾点书香
全民读书月可淘到半价书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国庆长假来临之际,泰安市第九届“全民读书月”也已启动。在读书月期间,泰安市民不仅能买到打五折的正版图书,还可以参加读者征文比赛、读书朗诵比赛、图书捐赠等活动,为长假市民提供了书香飘逸的文化空间。

    在泰山影剧院一楼大厅内举办金秋图书展销的摊位摆满各种图书,而且特价书还有五折优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几分钟的工夫就卖出去了十几本书。”泰安市新华书店工作人员时圣强说,去年读书月期间特价图书只打九折,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的读书需求,今年书店特意对正版图书打了五折。27日,他们一共展出了两千多种图书,而且书店内还有一个特价书屋,备有两万多种图书。

    此次金秋图书展销会,还吸引了不少民营书店,但是受场地的限制,只有三家民营书店参加了展销会。“今年为了参加展销会,我们提前一个多星期做准备,特地精选了几百种精品图书。”育才书店工作人员朱先生说,他们还准备在市政广场举办图书展销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读书的机会。

    据了解,泰安市第九届“全民读书月”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31日。活动期间,面向全市大、中、小学生举办“好书伴我成长”的征文比赛、面向全市中小学生举办以“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为主题的读书朗诵比赛、面向全市举办“书香常驻我家”为主题的书香家庭评比等活动。此外,还将组织开展“新华书店杯”读者征文大赛、“泰山文化城杯”读书朗诵比赛、“书香家庭”评比、“捐一本书,献一份爱”图书捐赠、金秋图书展销、“海力杯”党史知识竞赛颁奖等七项活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闹长假,沾点书香
书山影海视觉遨游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