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魅力风尚行招远皮革城
金都招远打造“皮革之都”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粉饰一新的皮革城。

    本报讯 笔者从9月26日在招远举行的招远皮革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山东楠柏万集团投资4亿元建设的招远皮革城,今年投资1.2亿元进行了跨越式升级改造,成为引领国内皮草行业的风向标。

    皮草业被业内称为“软黄金”,而北方人又是最大的皮草需求和消费群体。2009年10月,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招远皮革城正式开业。运营两年来,招远皮革城以服务创品牌,以品牌促发展,小城市引领大时尚,共接待顾客近500万人次,在皮草界与海宁皮革城形成南北两大格局,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发展速度最快、最具潜力的皮革专业市场,被誉为“中国江北第一皮革城”,从而引发了省内外多地争相效仿,仅2010年,山东省内就冒出10多家皮草城。面对皮革市场亟需重新洗牌的局面,招远皮革城投资1.2亿元进行跨越式升级改造,以时尚为抓手,与国际知名皮草品牌共同打造中国顶级皮草高端卖场,实现商品品牌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体系化,货品质量、购物环境、服务水平直指国际一流,成为名副其实的皮革时尚流行窗口。

    目前,招远市正着手建设全国最大的皮毛销售集散地,形成集养殖、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皮毛产业链条,打造“中国金都”与“皮革之都”两大城市品牌,实现由“硬黄金”致富到“软黄金”引领时尚的跨越。

    重装开业的招远皮革城将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皮草爱好者们届时也可一览最新的国际品牌设计产品。招远皮革城的发展也将会迎来更好的明天。

    (安海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信影城十·一精彩活动
消费黄金周吃喝游乐购
金都招远打造“皮革之都”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