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师资交流塑造高素质教师
———新睿思教育牵手东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共享教学资源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新睿思王校长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领导合影。

    时代汉文(北京)教育集团旗下新睿思教育十年来专注于中学生教育研究及改革,始终把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目标是做成国内最强的中学生升学专家顾问。新睿思教育对中国中学生课外学习的质量、方法、方式,不断研究,总结创新,探索出了一条适应广大中学生提分、升学、发展的教学模式。为了增强师资力量,时代汉文(北京)教育集团与东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进行了战略合作,建立合作后,烟台新睿思教育将与东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进行全方位师资资源的共享、交流和培训,进行优秀教学方法的沟通、优秀老师的培训。

    交流学习实现教育资源共享

    新睿思教育将定期派教师到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进行观摩学习,学习那里的办学理念、教育精神和管理模式,同时与该校的老师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将一流的教育方式带回到新睿思教育,让在新睿思辅导的学生享受更高水平的教育资源。与此同时,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每月还将派一名优秀教师对新睿思教育全体教师进行全方位集训,集中培训的内容包括:案例教学法、模拟训练法等优秀教学方法。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还会不定期地派出校级领导、中层管理干部、特级教师到新睿思教育调研、交流和指导教学工作,组织名师带头人、教研组长到新睿思教育举办讲座等,分享教学成果,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还将为新睿思教育提供教育教学信息资料,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优秀教师将亲临指导

    国庆节过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将派第一位优秀教师对新睿思教育的教师进行集训和指导,此次派驻过来的老师是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优秀英语教师高帅帅。高老师在2008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英语系后进入东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任英语老师,高老师在教学中认真负责,教书育人,在英语教学及《教育心理学》方面造诣颇深,在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来到新睿思教育后,高老师将负责新睿思教育的英语教学,同时还将负责新睿思教育英语教师的培训工作,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里,高老师将会把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最具特色的英语教学带到新睿思教育,让学生们在听、说、练中培养英语思维、英语交往的能力,提高英语成绩。

    东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简介

    位于东营的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创建于2008年2月,是经北京大学、东营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集小学、中学、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秉承北大“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传统,弘扬“向上求实、向善求真”的校训,关爱学生,以人为本,开拓创新,以北京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为依托,以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办学理念,完备的教育设施为保障,实施差异化、国际化策略,培养“全面+特长”的高素质人才。学校具有优良的教学设施,校园内设行政区、教学区、活动区、宿舍区、实验中心、网络中心、体育中心、膳食中心等基础设施建筑群。学校一直积极创建“英语特色”品牌,并聘请高水平外籍教师常年执教英语口语,并且学校为提高学生道德素养开设了国学教育课程,同时学校为了开发学生潜能,按照学生的兴趣,分别开设了20多项选修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待早恋的方法
校园资讯
师资交流塑造高素质教师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