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园资讯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小“星星”赛明星

    近日,在第五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海洋食品博览会和第十二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开幕现场,星海艺校的一群小天使热情地为来宾们送上小礼品。来宾们被孩子们天真可爱的小模样所吸引。星海的小“星星”人气赛过明星大腕,个个兴奋不已。 (通讯员 秀娟 曲珍)

    “储蓄”文明

    近日,牟平区新建街小学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的效果依据小学生的身心特点,在学校内开展了“文明小银行”建设。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自9月1日开始实施,全校670名学生人手持有一份学校自制的“文明存折”。在存折内,设有“文明用语”、“文明小公民”、“文明课间”、“文明课堂”、“文明出行”等共计10项内容的文明信息,基本覆盖了学生校内外文明生活的点点滴滴。开展此项活动以来,学生文明行为得到有效提升,学生精神面貌迅速改变。据统计,在校学生已经做好事230多件,学校收到来自社区和家长的表扬信50多封。

    (通讯员 都英杰 宫玉宁)

    贫困生受资助

    近日,长江商学院EMBA十七期同学烟台希望工程公益活动在山东工商学院隆重举行。此次捐助活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戴龙成主持,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君等出席。此次捐助活动,长江商学院同学会代表共对山东工商学院20名贫困生发放了资助金,每人3000元。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对长江商学院同学会资助表示诚挚的感谢。最后,郭金创对接受贫困资助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用长江商学院的理念“取势、明道、优术”要求自己,践行我校“惟平惟准,近知近仁”,以顽强的毅力、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通讯员 樊立三)

    移民推介会闭幕

    9月25日,由四川加海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加拿大CIBS海外移民投资贸易集团承办的移民推介会在滨海假日大酒店圆满结束,此次移民推介会共到场400多名嘉宾,聆听了四川加海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移民专家的专业移民建议和方案,推介会结束后,现场就有44人与公司签订了合同。据悉,加海出入境公司将与10月22日—23日,在烟台滨海假日大酒店在此举行移民推介会,这次主要的推广内容是欧盟塞浦路斯投资房产移民和塞浦路斯留学工作方案,以及加拿大矿产投资和加拿大技术移民,届时塞浦路斯驻北京大使将亲临现场进行讲座。 (通讯员 于焕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待早恋的方法
校园资讯
师资交流塑造高素质教师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