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磨铁图书
与你一同慢享光阴的故事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书名:《去,你的旅行》

    作者:阿Sam

    出版社:辽宁教育出版社

    出版情况:已上市

    到陌生的城市喝一杯咖啡,邂逅一张笑脸,走过之后你会发现原来所有的伤口都因为这旅途的精彩而慢慢愈合,自己的心灵更加开阔更加坚韧。

    本文将国外的咖啡旅行主义作为旅行态度,在“疗愈系”的主题之下,来展现每一座城市的风貌:悉尼的包容豁达、东京的多彩繁华、西贡的传奇落寞、台北的婉约恬静。为打开书的每一位读者都带来一次心灵的远行。

    书名:《新疆探秘录之独目青羊》作者:冷残河出版社:凤凰出版社出版时间:2011-09

    阿尔泰山里到底藏着怎样的秘密?这些探险队员在阿尔泰深山里到底遭遇了什么?

    由考古博士、金玉专家、

    远古守陵人后裔组成的探险队,为了揭开这个秘密,深入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寻找两千多年前中原第一位和蕃公主———细君公主古墓。

    诡异的玉璞矿山、守墓青羊、大河沉尸笼、葡萄架缠尸藤、西域古汉宫、戴笠遗骨,旧的谜题破开,新的谜题浮出来……在这片占有中国六分之一的疆域,究竟有多少事曾经暗中发生?

    书名:《边走边画》作者:麦伟斌 于励出版社:辽宁教育出版社出版时间:2011-09

    一对设计师夫妇去泰国度蜜月,把所见所闻画在随身携带的Moleskine笔记本上,以全

    彩大跨页的形式展现他们的蜜月之旅,曼谷、清迈的自由行旅游经历;故事集中表现浪漫的情侣相约地点、特色小店,精致美食;也有一些旅行心得。突出好玩,好食,好景,好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坊
制造生命中的贵人
80后“练摊帝”励志新偶像
磨铁图书
小世界 大冒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