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见个面10万元,见个面10万元
花甲老人相亲被骗30万元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娟 庞晓慧 见习记者 王超 记者 嵇磊) 妻子过世,年近花甲的老汉倍感孤寂,没想到9月中旬喜从天降,有人给他说媒了,没想到老汉因为这件事倒了霉,只跟对方见了三次面,媳妇没找着,30万元钱也打了水漂。

    28日上午一大早,广饶县公安局接到市民徐某的报警称,他被人骗去现金30万元。民警询问后了解到,老徐已近花甲之年,妻子多年前病逝后一人生活。9月中旬的一天,村里一个媒婆要给老徐介绍个对象,这突来的幸福让老徐很激动,让媒婆赶紧安排见面。初次见面,双方对彼此印象甚佳,且“相亲女”郑某说,只要老徐拿出10万元钱,立刻去民政局登记。老徐回家取了10万元现金后找到郑某,郑某看到老徐手中的一摞现金,二话没说抢过去后称突然有急事。

    次日,老徐给郑某打电话,没成想还没开口,郑某就在电话中告诉老徐自己母亲生病住院,急需手术,无奈手头拮据无法交纳昂贵的手术费,想让老徐拿10万元先行垫付,以解燃眉之急。心地善良的老徐电话中安抚郑某不要慌张,且告知郑某马上赶去相助。郑某与老徐约定在车站见面,见面后两人先去商场给郑某母亲买了一些高档营养品,当老徐提出一同去医院看望时,郑某以“两人还未确定关系,影响不好”为由婉言相拒,并再度抢走老徐所携带的10万元现金。过了三天,郑某给老徐打电话,称多谢其鼎力相助,并表示愿意和其度过晚年,要老徐再拿10万元去车站接自己。在两人去民政局的路上,郑某要老徐去买水。谁知,老徐回来却不见了郑某的踪影,一同消失的还有老徐暂时让郑某帮其看管的现金10万元。

    老徐这下慌了神,意识到遇上了骗子,赶忙拨打报警电话。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次相信“借精生子”小广告
花甲老人相亲被骗30万元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