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金周=安全出游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文/董梦婕

    每年的国庆小长假都是旅游的黄金时刻,如何保证出行时的自身安全就成为重中之重,只有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才能有一段愉快而健康的旅行。

    很多市民选择在国庆黄金周出行,但是在此期间走失或丢失财物的市民也不在少数,国庆期间往往也是物品失窃的高发期,市民出行过程中做好安全措施是重中之重,粗心的市民在旅行前一定要将家安置妥当后再出门,以防家中无人出现失窃,少了挂念才能玩的轻松。

    黄金周催热了旅游市场,不少市民在出行前只关心旅游线路是否适合自己,忽略了旅游保险业务的咨询,甚至有些市民并不知晓出游前应该买什么保险,旅行中出现事故后才想到此。由此凸显出,在旅途中选择一家正规旅行社变得十分重要,市民在签订了旅游合同后,即使在旅途中出现意外,也能有法律保障。几元钱买一份保障,值得划算。

    趁着小长假,到一个陌生有魅力的城市,吃小吃成为必不可少的旅游项目,俗话说“病从口入”,市民往往在旅行中习惯于品尝地方小吃,往往忽略了食品是否安全卫生,不少市民被不卫生食品闹坏了肚子,闹乱了旅游计划,旅游虽是游玩的时刻,但是身体健康是人的资本,不要随意购买和食用小摊贩出售的食品饮料,以免食用到问题食品危害健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金周=安全出游
假期=休养生息
放假=选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