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君发礼品:
沂蒙礼仪文化传四方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国庆佳节将至,礼品市场也热闹起来。记者在走访礼品市场、各大商超发现,以传承礼仪文化的礼品尤其受到市民青睐。

    “我们从临沂悠久的历史中,抽取王羲之、诸葛亮、孙子等名人,以大美临沂、物流之都为蓝图,通过琉璃、玉石、竹简、瓷器、书籍、玉石、金银币等礼品传达临沂的礼仪文化,”山东君发礼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总如是说。

    “商务礼品不同于个人礼品,它首先是企业形象的代言人。处于不同行业不同时期的企业都有不同的企业形象。而且都有一个是共同点:那就是必须通过礼品的精神内涵以及礼品本身的品牌价值体现公司的文化底蕴和品牌形象,并且实现营销的完美互补,从而达到传情达意的完美效果”山东临沂市君发礼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说。

    从目前来看,如今临沂礼品市场发展十分迅速,但由于缺少本地文化元素的自主品牌而遗失了礼品的文化内涵。据了解,许多礼品公司仅仅是作为经销商,从厂家购进礼品,然后再转手卖给消费者,导致临沂缺乏具有沂蒙文化元素的礼品。“礼品趋于单一,以常规实用性礼品为主,这就无法彰显本地特色文化品牌,”宋总说。

    “为此,我们立志以推动行业发展,弘扬沂蒙文化为己任。将以‘沂蒙文化传播中心’的角色高端定位,积极进取,通过专门的研发团队、营销团队,自主研制、销售具有沂蒙礼仪文化内涵的礼品。”宋总说。能够看出,作为江北最大的礼品销售航母,君发礼品正运用独特的文化内涵,用品牌树立起临沂礼仪之城的新构想。

    专刊记者 邵明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沂蒙礼仪文化传四方
文化奇葩开得艳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