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民早餐惠入民心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惠民早餐工程运餐车

    早上7点,在北园路一辆惠民早餐餐车前,已经有不少市民开始购买早餐。“给我两个肉夹馍、三个锅贴、一个热狗,还有一杯南瓜粥。”一口气买了几种早餐的王守芝大妈吸引了记者的注意。

    王大妈告诉记者,她家祖孙三代一起住,家人工作忙,每日三餐都需要她一个人准备,为了满足每个人的口味,他每天早上都忙得不可开交。“现在好了,惠民早餐就在家门口,品种很多,方便快捷,家人也爱吃。”说起惠民早餐带来的便利,王大妈赞不绝口。

    惠民早餐以固定餐亭、流动餐车等形式分布于学校、写字楼、大型社区等人流密集处附近,几乎每条道路、每所学校门口都有早餐车或者早餐亭,极大方便了市民购买,并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为了满足市民就餐需求,惠民早餐覆盖区域和辐射面不断扩大,经营网点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已在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莒南县、费县、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铺设网点300个。

    “让政府省心,市民放心是我们惠民早餐人的目标。”临沂惠民早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友江说。为了让政府放心工程落实到实处,惠民早餐从加工到销售实行“六统一”的标准,并且制定了严格的产品生产标准、工艺与品控流程标准以及食品安全卫生制定。

    2011年,临沂惠民早餐工程有限公司进驻泰安、河南信阳等各大城市,新车间已于2011年5月1日开始投入生产,能同时承载运营网点1000个以上,网点覆盖全市各县区,新增就业岗位3000余个。

    文/图 记者 左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您轻易走进“奇妙世界”
惠民早餐惠入民心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