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标致:
国外车型,超越同级车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标致这个有着200年品牌发展历史,120多年造车史的品牌在临沂这片红色的土地上蔓延盛开,欣欣向荣。目前临沂共有两家标致4S店,分别为东风标致临沂睿狮店和东风标致临沂骏狮店,共同隶属于易通汽贸集团。

    2011年6月19日,东风标致临沂睿狮店开业,这是鲁南地区面积最大,设施最齐全的A级4S店,拥有一流的设备,同时拥有一支技术过硬、有责任感、有团结精神的团队,致力于将东风标致临沂睿狮店打造成鲁南地区的旗舰店。

    东风标致临沂睿狮店销售经理孙启浩介绍,东风标致标致和其它汽车品牌不同的是,大多数合资品牌在到了国内以后,会比国外的技术落后或者从一些科技型的配置上减配,但是标致都是反其道而行之。以508为例,在欧洲508的基础上,国内的508增加了电动按摩座椅、四座椅电加热和四座椅都可以电动调节等舒适的人性化配置,做到了全面超越同级车。

    标致作为具有百年造车历史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人性化、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在车的价格和配置方面针对于中国的用车客户的喜好,增加了关于很多舒适性的配置,同时保证了原汁原味的欧洲设计和欧洲标准。

    孙启浩表示,未来几年,标致会把最先进最新的产品以及开发技术带到中国。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标致将把战略重心从欧洲转移到中国,不仅把产品带来,同样也会加快在中国的本土研发,可能以后就会成为标致的新车在中国先上市,然后再其他地区上市。标致408就是一款先在中国上市,半年之后,又陆续在俄罗斯、土耳其,美洲等一些国家上市的一款车典型代表。

    东风标致临沂睿狮店作为鲁南地区的旗舰店,坚持以顾客为核心的销售思路,提供给顾客更完美的购车方案和最优质的服务。

    本报记者 李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外车型,超越同级车
三十年品质服务铸就本色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