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远通汽贸集团:
三十年品质服务铸就本色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在临沂,说起汽工贸可以说是无人不知;在山东,说起远通集团几乎无人不晓。三十多年来,远通汽贸集团以奉献社会、真诚服务宗旨,在帮助千万群众通往致富的道路上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汽车流通、行业发展史上的华丽篇章。

    资产规模全国领先

    三十年前,汽工贸在当时这片落后贫穷的老区土地上萌芽成长,三十年后的今天,我们由衷地看到昔日的汽工贸已经成长为集汽车销售、挂牌保险、出租租赁、维修服务、配件供应、旧车置换、二手车交易等汽车产业链业务经营于一体的专业汽车贸易和服务集团,拥有总资产达11.2亿元,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销售企业之一。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有车生活的需要,远通汽车贸易集团现在每年在“五一”、“十一”黄金假日期间为临沂老百姓奉献上别开生面的购车展会,以丰富的车型、简洁方便的购车流程、最让人心动的优惠措施,以及现场的对比试驾、保险信贷、二手车、上牌咨询、装饰精品、汽车租赁等业务,全力为您的汽车生活保驾护航。

    实力彰显大家风范

    据了解,在营销服务网络建设方面,远通集团先后建成了远通集团总部、远通汽车城、远通汽车超市等七大经营基地,囊括凯迪拉克、奔驰、广汽菲亚特、大众、本田、丰田等众多汽车品牌在内的近40家汽车4S店,共计50多个经营分支机构。

    在汽车配件经营方面,建成了一汽备品山东供应中心、一汽锡柴山东中心库、一汽大柴山东中心库等一大批厂家直销中心和配件专卖店总汇,2008年各类汽车配件销售额4亿多元,形成了规模化、专业化、网络化的经营格局。

    品牌服务始终至上

    鲲鹏振翅,搏击长空。品质始终一个企业赖以生存的法则。作为三十而立的远通集团来说,三十余年已经弥足珍贵。远通集团紧密围绕树立“真诚服务”品牌,坚持以服务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营销服务为主体、以品牌专卖店为支撑、以维修服务为依托、以后市场业务发展为主要促销促修手段的现代企业营销模式,促进了企业经营和建设的大发展。

    专刊记者 王文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外车型,超越同级车
三十年品质服务铸就本色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