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口起亚:
老百姓买得起的进口车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临沂通海进口起亚4S店隶属山东顺骋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汽车贸易的民营企业,旗下主要车型有全新索兰托、新佳乐、凯尊(K7)、威客、霸锐、速迈。进口起亚全系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整车,每款车型都有区别于其它汽车的独特卖点。

    起亚汽车公司成立于1944年,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制造厂商。作为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一部分,起亚汽车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顶级汽车品牌之一。60多年里,起亚汽车秉持着对汽车制造革新的追求,一直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汽车产品。如今,起亚的汽车产品线已经引以为傲地将不断提升的质量与可靠性、充满魅力的设计及超凡的驾乘动力体验结合在了一起,并且不断在汽车制造业界斩获一个又一个专业奖项。

    为与全球充满探险精神的消费者们一同分享起亚汽车对于体育所倾注的热情,起亚汽车长久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到各类全球顶尖体育赛事之中。自2002年来,起亚汽车即成为了著名的澳洲网球公开赛的主要赞助厂商,同时起亚汽车也因一直赞助全球各类顶尖足球比赛而闻名,其中包括与世界杯赛主办方——国际足联达成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欧洲足联UEFA的欧洲顶级合作伙伴。同时,起亚汽车也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并是亚洲极限运动X Games的冠名赞助商。

    起亚汽车公司的品牌标识“THE POWER TO SURPRISE”与代表公司对全球消费者“通过不断创新超越顾客期望”的承诺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起亚汽车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其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表现震撼国际汽车界,并在秉承注重环保、建设美好明天的基础上运用R and D系统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报记者 王璐 胡跃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百姓买得起的进口车
口碑铸就品牌情结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