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众汽车:
口碑铸就品牌情结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有人说,越是主流城市,对大众车型的认知度、认可度就越高,购买欲望就越强。这也不得不承认大众品牌受欢迎的程度。在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二路交会处远通汽车超市,主打迈腾、CC、高尔夫等多款车型的大华一汽-大众4S店一直吸引有着“大众情结”爱车市民。

    浓厚的大众品牌情结

    “小时候,看见大街上飞驰的轿车,一直想长大后,一定要自己买辆车。”在外企工作的梁晓从小就梦想有辆自己的车,“我们小时候,谁要是坐上一次桑塔纳,那可以在同龄孩子前炫耀很久。”

    “一定要买一辆大众车。”看着大街上穿梭的大众轿车,工作两年后,收入尚可的梁晓决定买车买车,再三挑选,她买下一辆白色高尔夫。现在每到周末,她就和车友会的朋友开车穿梭在山水间。

    怀揣浓厚的“大众情结”,在临沂做生意的张先生,早在很久前,就将换车作为十万火急的时提上议事日程。“到底是将已经服役8年之久的桑塔纳换成迈腾还是其他品牌的车。”张先生和妻子各执己见。

    僵持数月,张先生总算说服了妻子,并将迈腾“迎娶“回家。如今,和朋友们聊天时张先生都会充满自豪地说:“幸亏当初当机立断买了下来,现在想买,没有现车。”

    有人说,这是一种典型的“大众式”的自豪,而这也道出了国人对于大众汽车那种难以言说的情愫。可以说,越是主流城市,对大众车型的认知度、认可度就越高,购买欲望就越强。这也不得不成人大众品牌受欢迎的程度。

    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

    在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二路交汇处远通汽车超市,主打迈腾、CC、高尔夫等多款车型的大华一汽-大众4S店一直吸引有着“大众情结”爱车市民。

    一汽——大众服务站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现有80余名维修服务人员,全部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中高级技师20名;从技术、服务管理到维修,各岗位人员都分别参加了一汽——大众组织的培训,钣金和喷漆技工具备6年以上一汽——大众品牌轿车的维修经验。技艺精湛的维修服务人员,先进的硬件设施,舒适宜人的接待环境,已经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忠实用户!

    “作为一汽——大众在临沂地区的形象大使,我们将努力开拓市场再造流程,建立一支高效、实干的营销服务队伍,全力提高用户满意度,全面提升一汽-大众品牌在临沂地区的市场占有率。树立双品牌形象,为真正实现厂商共赢而努力拼搏。”大华一汽-大众4S店市场总监张勇说。

    本报记者 周广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百姓买得起的进口车
口碑铸就品牌情结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