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沂龙湾:百万平米幸福人居初长成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沂龙湾小区内环境优美。

    它近临祊河,尽揽城市繁华;它雄踞北城新区门户位置;它东临贯穿临沂市南北的主干道——通达路;它南近17万平米的滨河景观绿化带;它一路承载着幸福生活而来,它就是由临沂尚城置业深耕六年精心打造的临沂首个百万平米的醇熟大盘——沂龙湾。

    六年前,山东鲁商集团和烟台振华百货两大实力巨企强强联合,投资在临沂北城新区打造临沂首个百万平米的花园城——沂龙湾。从此,沂龙湾在北城新区扎根、成长,短短几年,就发展成为临沂住宅市场的标杆性项目,并引领着临沂城市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沂龙湾总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无愧为临沂首个百万平米的花园城。容积率仅为1.5,绿化率高达44%,是目前北城新区乃至临沂惟一的百万平米低密度社区。

    沂龙湾向业主传递的不仅仅一种新的生活理念,更是满足业主对幸福生活的追求。社区规划以人为本,配套齐全,产品涵盖了别墅、花园洋房、多层、小高层、高层产品等多类高品质住宅形态。以多层、小高层、高层产品为主的一期曦园,是北城新区首个成熟的商品房社区,目前已经有千余客户幸福入住;以洋房为主的二期御园,是临沂洋房产品的标杆;以纯水岸别墅为主的三期龙园,是临沂惟一的纯水岸别墅社区,具有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满足高端群体对幸福优雅生活的追求;以瞰景高层和墅级洋房为主的四期润园,是对二期产品的延续和升级,也是对幸福生活的延续和升级。此外,五期清园正在施工,六期慧园目前正在规划中。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教育一直都是业主最关心的问题。事实上,在沂龙湾,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学不再是一个梦想,因为有银座双语幼儿园和临沂二小的入驻,使业主们能够看着孩子在家门口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二期御园还引进了临沂首家银座健身旗舰店、面积为千余平米的恒帆购物中心,使业主生活怡然自得。当然也还有在润园区东北角设计的4000平米的社区商业,它将成为润园、曦园、清园、慧园四个园区的交接处,也将是沂龙湾未来的社区商业中心所在,让你不出社区便能买到必须的生活用品。

    沂龙湾自开发建设之初就不遗余力为客户打造幸福人居。完善的教育、医疗、商业配套,使居住于此的业主深深感受到沂龙湾的用心。本报记者 王璐 胡跃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涑河:“历史长河”的华丽转身
临沂湿地:生态文明城市的又一亮点
北城新区:迅速崛起的神奇新区
鲁商·凤凰城:城市新地标渐露头角
沂龙湾:百万平米幸福人居初长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