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商·凤凰城:城市新地标渐露头角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鲁商凤凰城。记者 徐升 摄

    鲁商·凤凰城为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大型综合性项目,同时也是鲁商置业在临沂地区继沂龙湾项目后的又一扛鼎之作。该项目地处小涑河、祊河、沂河三河交汇之处,紧邻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江北秦淮河”小涑河,与临沂市地标性建筑——凤凰广场隔路相望,项目区域上风上水,为临沂的地王位置。

    该项目占地面积37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7亿元,现在项目开发至三期,一期别墅和高层业主已经入住,二期准现房阶段,三期精装产品开创临沂楼市先河,全城热销中。

    目前项目五星配套日臻完善和成熟,银座英才双语幼儿园和银座健身已经全部投入使用;法国五星级铂尔曼酒店已经于2011年7月份顺利封顶,预计将在2012年6月份交付使用,酒店入驻经营后,将成为临沂酒店行业新的标杆。

    同时,项目还规划五星级写字楼作为企业办公总部,写字楼设施、服务全部为最高级别写字楼标准;2011年10月,涑河国际商业街区及银座购物广场开业,社区商业街区日臻成熟,力助涑河商圈成为临沂未来发展的核心商圈。

    项目高层开创临沂精装先河,1500元/平方米奢华精装标准,只为临沂人精心打造,引领临沂居住和生活时尚的同时,带来了与国际级接轨的建筑和居住理念。

    经过三年沉淀的凤凰城变得更加成熟丰润,60万平米的大手笔规划,鲁商·凤凰城今已形成一个成熟的大盘豪宅社区,如此巨作,纵观临沂,绝无仅有。伴随鲁商铂尔曼五星级酒店的盛大封顶,鲁商·凤凰城将以其更加丰盛的姿态呈献优质幸福品质生活,与城市共舞!

    临沂因水而美,作为沂河沿岸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处在地王位置的鲁商·凤凰城又滨河景区带来了怎么样的风景。

    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鲁商·凤凰城项目营销部经理李贞伟表示,鲁商·凤凰城在产品规划上,致力于打造沂河涑河片区城市名片,在项目规划上,无论是建筑外立面稳重的设计,还是在产品规划布局的合理舒适性,均体现出对城市发展的先进规划理念。

    谈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李贞伟表示,鲁商·凤凰城未来将打造成为临沂城市名片,同时铂尔曼酒店作为临沂市引进的首家国际顶尖级五星级酒店,建成后不仅将是临沂酒店行业新旗舰,再加之三河环绕、紧邻凤凰广场的先天区位,必将成为临沂城市形象新名片、新地标!

    本报记者 王璐 胡跃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涑河:“历史长河”的华丽转身
临沂湿地:生态文明城市的又一亮点
北城新区:迅速崛起的神奇新区
鲁商·凤凰城:城市新地标渐露头角
沂龙湾:百万平米幸福人居初长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