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邢春雷谈糖酒会改革创新
  • 2011年10月08日 作者:
  • 【PDF版】

    记者:经常参加全国糖酒会的人,大都感受到了糖酒会在这些年里的进步和变化。请问,全国糖酒会在最近几年究竟有哪些比较有影响的改革举措?

    邢春雷: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中国的会展业也得到了长足发展,而作为中国糖酒食品业最大规模展会的全国糖酒会,其改革的脚步始终没有停下,具体表现在:

    第一、产品分类设馆。目前开设特装(精品)综合馆、传统酒类馆、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食品饮料馆、调味品馆、食品机械馆和食品包装馆(专区)。

    第二、展与会的有机结合。通过行业高峰论坛、推优选强活动、市场形势分析报告会、厂商联盟座谈会等形式,丰富糖酒会内涵,强化企业品牌传播效应,向与会者提供增值服务。

    第三、实施门禁系统管理,收集整理展会基础数据,为糖酒会的进一步改革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第四、设立政务服务中心,引进工商、技术监督、知识产权等政府机构,为展商和其他与会者提供相关服务。

    第五,在组织模式、招商渠道建设方面更加开放,引进了一些新的力量。

    第六、国际化概念的推出并加速实施。针对国内进口葡萄酒市场的高速成长,开设了葡萄酒和国际烈酒馆,与国内外相关组织机构积极联系,共同推进糖酒会的国际化进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邢春雷谈糖酒会改革创新
格资讯
三大优势助推全国糖酒会“变阵”
鲁酒首次联手亮相全国糖酒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