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资讯
  • 2011年10月08日 作者:
  • 【PDF版】

    糖酒会开始进入“春雷时代”

    随着执掌全国糖酒会多年的何继红正式退休,她同时也交出了全国糖酒会的“权杖”,从此,“何继红”这个与全国糖酒会相伴多年的名字,将会在糖酒会中逐渐淡出。从何继红手中接过全国糖酒会“权杖”的,是中糖新世纪公司总经理邢春雷,在接过权杖的同时,邢春雷也接过了全国糖酒会身上所承担的活跃中国糖酒食品业经济、整合会展行业与糖酒副食品行业优势资源、服务全国糖酒副食品企业等重大责任,以及能不能继续提升全国糖酒会影响力的重大考验。人们所期望的是,在邢春雷入主全国糖酒会之后,他会引领全国糖酒会进入一个新时代。

    中糖新世纪公司作为承办方,将全国糖酒会带入完全的市场化运作阶段,是糖酒会发展到一定阶段,并与国际先进办展模式接轨的必然要求。据悉,中糖新世纪公司是由中糖集团控股,并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共同出资组建的专业会展企业,公司最主要的职能是承办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新的运作模式下,中糖新世纪公司将在整合行业优势资源的基础上,促使全国糖酒会的服务功能更趋全面、科学和完善,在完善展会交易功能,搭建商品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综合应用平台的基础上,力争满足参会企业的多层次需求,并开创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从过去如影随形、难以摆脱的官方色彩,到后来的市场化办会模式;从过去赶大集一样的散乱,到后来的“集中布展”;从过去国内企业占主流的展商结构,到后来的“国际展馆”规模日益扩张……可以说,全国糖酒会作为“天下第一会”,一直都没有停下改革和创新的脚步,从影响力日益提高和国际化日趋增强的趋势,我们也看到了全国糖酒会的未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邢春雷谈糖酒会改革创新
格资讯
三大优势助推全国糖酒会“变阵”
鲁酒首次联手亮相全国糖酒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