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的哥夜遇醉酒男子肚子上被猛扎一刀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夜里11点半多,经过简单包扎的王师傅等待进一步治疗。 王茂林 摄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见习记者 王茂林) 车子莫名其妙地挨了狠狠两下踹,刚想出来看看,身上又被踢了一脚。抱住行凶者右腿的的哥王师傅想不到,行凶者突然拔出刀捅在了自己肚子上。

    10月11日夜里11点左右,夜班司机王师傅空车沿制锦市街行驶,走到济南十三中门口时,一个二十三四岁的小伙子从路边冲到他面前,上来就给了车前保险杠两脚。

    王师傅停下车来想看看情况,刚拉开车门,身上就挨了一脚。出于防守,他抱住了行凶者飞来的右腿,没承想,对方身上竟然带着刀,抽出刀刺向了他的腹部。

    这一刀令王师傅猝不及防,赶紧关上车门往前跑,行凶者追了一会儿,又往回走了。王师傅担心伤势不妙,急忙打电话报了警,接着被送往医院救治。

    “我看到他站在马路边上打电话,好像喝了不少酒。”王师傅说,行凶者个子挺高,喝了酒后气焰很嚣张。“他那刀子七八厘米长,像是不锈钢水果刀。”

    接诊的医生介绍,刀子捅进去有5厘米左右。经过CT检查和一夜的观察,王师傅和亲友等来的还是麻烦的结果,刀尖刺伤了胃部。12日上午11点多,王师傅被送进了手术室,目前还在住院治疗和观察中。

    行凶者到底逃往何处,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也提醒司机师傅,路遇醉酒行人时,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不要与之起争执,以免发生不测。一旦发生纠纷,请尽快拨打110报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洁人员配上流动小喇叭
的哥夜遇醉酒男子肚子上被猛扎一刀
违法停车,收到空白罚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