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游地产或成投资“新大陆”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十一长假,有人选择旅游,有人选择置业投资,还有人趁着节日逛了一圈旅游地产,着实把旅游和置业完美结合起来。在“限购令”背景下,旅游地产逐步升温,涉及的公寓、别墅等物业形式引起投资者关注。

    旅游地产开发成气候

    据悉,目前全国已开发的旅游地产项目已达上百个,以“高尔夫、海景房、山地、湖景、温泉、湿地”等为主题的休闲度假住宅、别墅、酒店公寓成为目前旅游地产开发的主要形式。在近几年多轮的宏观调控下,开发商扎堆旅游地产趋势也日益明显。

    如今济南及济南周边地区大量的旅游地产项目也纷至沓来,长清山东黄金五峰山旅游度假区、恒大莱芜雪野湖的恒大·金碧天下、济南天桥区政府与山东黄金合作开发的济南鹊山龙湖等旅游地产项目,给济南地产界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旅游地产成投资新宠

    调研中,记者采访了在济最早涉足旅游地产的五峰山开发旅游公司副总经理王庆科先生,他对旅游地产未来前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2011年随着国家新政对高房价的大力打压,曾经火爆的传统住宅市场成交表现逐渐黯淡,新政无疑很大力度的压缩了住宅市场的投资空间,限制了投资客的投资和投机性需求。在此形势下,旅游地产凭借其政策导向性和资源稀缺性优势深受投资客们的青睐,成为万众瞩目的楼市新宠。

    与此同时,记者在长清一带对同区域的高端物业进行了对比,其别墅产品单价不差上下。旅游地产开发的别墅产品因不在限购政策范围内,同时产品开发将居住、娱乐、商业、文化汇聚于一体,吸引了不少被限购高端客户的青睐。

    风云变幻政策调控之下,房地产企业销售已不像以前那样简单。旅游地产凭借其政策导向性和资源稀缺性,成为房地产企业发力重点。众多房企似乎找到了又一块尚未完全开发“新大陆”,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又增加了一个好的投资渠道。 (楼市记者贾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金周未见“黄金”成色
西客站片区土地供应“开闸”
旅游地产或成投资“新大陆”
弹性首付“重出江湖”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