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亚达家居十一告捷销售突破亿元大关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并没有让欧亚达人失望,7天的疯狂销售着实让家居卖场、商家们赚的“盆满钵满”。“停车场上不断有车从四面八方停过来,很多时候引入车位供不应求,稍有耽搁,后面就会排起长队!”商场导车员回忆起7天的活动时说。“这次我们的销售又打破了以往的销售记录!虽受楼市调控的愁云笼罩但我们的销售依然突破了亿元大关!”欧亚达家居北园店总经理胡正勇难掩激动的心情。

    让顾客奔跑起来的商场

    活动期间,欧亚达家居推出的“买断商品、一元秒杀商品、满额赠、150台液晶电视疯狂抽”等大大激起了泉城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活动中每天营业时间还未到,商场各个门口就早早的排起了长队,营业时间一到商场大门还未完全打开,等待的消费者们就开始狂奔起来冲向各个活动区域!转眼间各个收银台前就排起了几列长队,整个收银台被前来的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各个专卖店也是顾客接踵而至,致使各家导购员应接不暇!

    商场促销:

    价格、服务定乾坤

    价格是在消费过程中决定消费者购买与否的最重要因素。服务的保障更是促进购买的一剂良药。据商场负责人介绍,本次十一活动,欧亚达家居为抢夺市场,吸引消费者眼球,每个活动细节都颇费心思,整个活动精心策划和准备了近一个月,不管是商场还是各商家都囤积了“重兵”直指黄金周。活动前率先发起了强大的促销攻势,做足了预热。买断、秒杀、满赠、返现、抽奖都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和其他家居卖场不同的是,虽然大家都在做返现,都在抽大奖,甚至都做起了满赠活动。但经消费者一比较,哪家卖场活动实惠,哪家活动实在,也就决定了消费者下定在哪家卖场。欧亚达家居人气之所以如此旺盛,正是履行了欧亚达家居自己的承诺:“一切为了消费者,让消费者得到最大的实惠”。为保证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欧亚达家居一贯的“实在让利、杜绝虚假数字游戏”的规则着实受到了泉城消费者青睐!加之,“一切为了消费者满意”、“全程价保”、“30天无理由退换货”、“绿色环保承诺”等服务保驾护航,更是让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前来购物的李女士说,“这里的人多反倒让他们更放心,人多排队就是该家居卖场的最有力证明,买得放心!”

    商场营销的不断创新,销售量的不断上涨,也不断吸引着众多一线品牌的关注。据了解,橱柜专家“百V整体橱柜”旗舰店现已顺利签约正式进驻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另外,足有1200メ的“国际馆”也正准备启动,大品牌的进驻让欧亚达家居更加流光溢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亚达家居十一告捷销售突破亿元大关
大自然地板,缤纷十月相“惠”泉城
一统国际家居“惠”爆泉城团购活动即将开始
卫浴间装修应注重细节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