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自然地板,缤纷十月相“惠”泉城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10月4日,由美国农业贸易处与中国地板领军品牌大自然地板联合举办的“大自然地板2011年首届美国风尚地板节”济南站在美国浓浓的乡村音乐中拉开了帷幕。一场旨在带给济南消费者独特的美国红橡地板体验,推动美国木材在泉城消费者家庭的普及的大型家居沙龙,于济南红星美凯龙盛情上演,大自然地板济南地区8店同时拉开本次美国风尚地板节的盛大阵容。

    活动在轻松的美国乡村音乐中愉悦地进行,精心编排的美国风尚地板秀同时精彩上演。大自然地板在活动现场布置了地板试验展示区,与消费者现场互动,共同见证大自然地板美国材种地板的优异品质,这一举措得到了济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及强烈关注。豪礼送不停,排队“油”礼等促销政策,更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现场签单。据不完全统计,当天超过400名消费者及家装顾问到场观摩订购,表现出了济南消费者对大自然地板品牌的信赖,对美式家居风潮的崇尚。消费者高涨的参与热情很好的诠释了大自然地板品牌的实力和活力。此次美国风尚地板节,为济南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更带来了一场活色生香的美式原味家居体验。

    据了解,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火热,带动了消费者购房装修以及家具市场的兴旺,从而直接影响到木材市场;另一方面,中国消费者品位的提高,对家具及室内设计的日趋讲究,为推广美国木材在制造及设计领域方面的应用带来了更有利的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亚达家居十一告捷销售突破亿元大关
大自然地板,缤纷十月相“惠”泉城
一统国际家居“惠”爆泉城团购活动即将开始
卫浴间装修应注重细节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