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企业品牌保护三五互联推“.中国”域名特惠月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为推动“.中国”域名普及,帮助企业加强品牌保护意识,金秋十月,三五互联全面启动了域名品牌保护月活动。期间,在三五互联注册或续费.CN、中文域名,即享受“满3送1、满5送2”的超值特惠活动,最高享受免费赠送2年的年限,活动截止到10月31日。同时,三五互联还推出买“.中国”域名,体验全新的智能移动终端新品活动,用户只需注册或续费“.中国”域名,即可体验移动终端上的域名应用,并有机会获得价值2580元的三五互联35Pad极光U705口袋平板电脑一台。 

    据了解,域名品牌保护月活动伊始,首支国家级的文化基金———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就在三五互联同时注册了近20个中文域名,获得了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首先“.中国”域名是唯一代表中国的中文国家顶级域名,此外注册后即可实现繁简等效,同时获得所含字体的繁简体全套中文域名,并且默认中英文标点“.”“。”字符等效,完全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并支持PC、平板电脑、手机上的浏览器使用,为品牌的中文输入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既为全球的中外人士创造了高效了解品牌的新途径,也在文化产业的品牌保护方面树立起新的标杆。 

    域名注册是企业在网上树立品牌的第一步,为了让客户最快速度找到企业,企业纷纷希望申请注册简洁的通用域名,以及使用普遍易记的顶级域名,中文顶级域名,最大程度满足了企业对域名专有性的需求。 

    同时,伴随着钓鱼网站的出现和不法网站的滋生,用户常常无法正确地找到企业,令各种假冒、仿冒的假网站大行其道,给用户的财产安全带来了巨大的损害,并直接损害了企业的品牌声誉。中文域名的出现则符合国人的语言习惯,最大程度地杜绝了此类网络安全事故,为保障网友的合法利益筑起一道严密的保护墙。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企业品牌保护三五互联推“.中国”域名特惠月
校长推荐上北大,二中再入围
徒步7公里庆建队
海大青岛学院更名青岛工学院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