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胶南查封一煎饼“黑作坊”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李晓闻 通讯员 徐玉森 张坤洋) 9日,胶南市公安局查获一处加工煎饼的“黑作坊”。据了解,涉案人员将该作坊生产出的煎饼冒充“赣榆煎饼”、“临沂煎饼”,已经销售到开发区一带。

    9日下午,胶南市公安局灵山卫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李家河村有人在一简陋小屋里生产加工劣质煎饼。民警立即联合治安大队、市质监局来到李家河村进行调查,找到一处正在加工煎饼的破旧简易房,房内通风条件差、空气不流通,苍蝇四处飞,卫生条件也不合格。经过调查,该加工作坊的主人张某是一名吉林籍男子,作坊由张某和其妻刘某二人共同经营。该作坊曾经的食品卫生许可证已经作废,张某夫妇涉嫌违规生产。

    随即,民警和质监局工作人员命令所有员工立即停止生产。张某承认,他和妻子在原有食品卫生许可证作废的情况下,使用面粉、碳酸氢钙食用添加剂、葡萄糖酸钙(食用)、纯碱(非食用)等原料,用搅拌机、煎饼机等设备生产了一批所谓“赣榆煎饼”、“临沂煎饼”进行销售,目前已经销售到开发区武夷山路等地区的一些大型市场、商店。民警和质监工作人员当场查获煎饼包装袋6000多个,纯碱(非食用)50多斤。目前,该黑作坊已被查封,涉案的张某夫妇也被拘留。由于该作坊涉案价值较大,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胶南查封一煎饼“黑作坊”
无视禁停标志乱停车仨司机挨罚
危险货物装箱弄虚作假
失物招领信息贴进学生专车
酒司机派出所里拳打民警
残疾青年负气离家出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