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视禁停标志乱停车仨司机挨罚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健 管怀香 记者 赵壁) 12日上午,四方交警针对重庆南路停车秩序进行整治,三辆面包车因对禁停标志熟视无睹,被民警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处罚。 

    据了解,重庆南路是四方辖区贯通南北的主要交通干道,为保证重庆南路的畅通有序,四方交警加大了对停车秩序的整治力度,着重治理了机动车乱停乱放、长途客车随意上下客、机动车占用公交车道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12日上午9时30分,四方交警大队巡逻中队中队长李先平带领民警来到了停车秩序比较混乱的重庆南路客运四公司附近。记者在现场看到,客运四公司附近的重庆南路道路两侧虽然悬挂有明显的“禁止停车”标志,但公司门口道路上却停有三四辆等候上客的长途客车,道路两侧还停了不少面包车,见到民警拿着照相机照相取证,等候上客的三四辆长途客车马上发动起车辆开走了,另外一些乱停的机动车驾驶人见状也纷纷将车开走。 

    可是一辆车号为鲁BC6xxx的灰色微面车停在接近马路中间,并且驾驶人还在车上,见到民警拍照却继续满不在乎地停在那里,被民警逮个正着。当民警指着禁停标志问驾驶人卓某为什么要违法停车时,卓某说要在此接货,民警依法对卓某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你罚我200元我理解,但是为什么要记3分?”卓某对民警记分的处罚不服,认为民警是故意针对他,随后尾随民警,非要看民警对其他相同行为的违法车辆如何处罚。民警对另外两辆在禁停标志下违法停放的车辆均拍照取证后,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处罚。另外,一辆来送货的面包车不仅违反禁止标志,还非法将小客车拆掉后面车座改成货车,除了违反禁停标志的处罚外,又被处以500元罚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胶南查封一煎饼“黑作坊”
无视禁停标志乱停车仨司机挨罚
危险货物装箱弄虚作假
失物招领信息贴进学生专车
酒司机派出所里拳打民警
残疾青年负气离家出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