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1名韩国人用骑行宣传环保
数名威海骑行爱好者被吸引加入骑行队伍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近百米的彩色车队,在海滨中路上呈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报记者 王震 摄

    本报威海10月12日讯(记者 李彦慧) 12日,威0大街上一群身穿五颜六色的骑行服、骑着山地车的长队伍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当天上午,由51名韩国人组成的自行车协会从威0市区出发,一路骑行至成山头。他们一边骑行旅游,一边宣传环保,并吸引了数名威0骑行爱好者加入。 

    “加油!”12日上午8点半,准备出发的骑行爱好者在威0华联商厦前的广场整装待发。组织者金奎镒告诉记者,他们来自韩国城南市自行车协会,平均年龄在53岁。这是他们第二次来到威0,准备一边以骑行的方式在威0游玩,一边宣传绿色环保、多做运动的生活理念。“威0很漂亮,希望来这里的游客都能保护环境,不要破坏这里的美丽!希望更多的朋友像我们一样选择绿色的出行方式!”

    骑行爱好者们从新威路出发,当天上午一路骑行至成山头。在街头,身穿红、黄、粉、蓝四种颜色骑行服的队伍吸引了诸多市民的目光。队员金美镜告诉记者,每个颜色为一个小组。她属于妇女联合会,肩负着号召更多家庭主妇加入环保队伍的责任。“主妇选择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整个家庭就会被带动起来。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健康!” 

    在骑行中,8名来自威0滨城骑迹俱乐部的骑行爱好者也被吸引进来,和韩国朋友一起环保骑行。52岁的刘德慧说,她骑自行车有3年了,在9月份刚刚结束了骑行新疆的旅程。“得知有这样的活动,我特别乐意参与。”刘德慧说,“韩国朋友远道而来宣传环保,我们更应该参与,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环保的重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康复至少还需一个半月
这三个人鬼鬼祟祟想干啥一盘查竟然是窃贼
51名韩国人用骑行宣传环保
未婚矿工不得免费乘班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