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偷走”的家属找到了
乞讨男子已将其接走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王玉霞说冷,顾洪伦就脱下外套给她穿上。

    本报10月12日热线消息 (记者 王晓)乞讨男子丢失的家属找到了,就是那名被接到救助站的痴呆女子。12日上午,两人终于见面。

    12日上午9点多,记者在市区东方红广场见到了该乞讨男子。他叫顾洪伦,今年已经48岁,得知丢失的家属王玉霞可能已经找到了,他激动地抹起了眼泪。

    10点左右,在临沂市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记者和顾洪伦赶到临沂市荣军医院。见到王玉霞后,顾洪伦就跪倒在地,抱着她的双腿大哭起来,王玉霞一直低着头,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在她丢了的那天晚上,我找了她一宿,这些天也一直在找她。”顾洪伦说,他是在2007年4月25日,在一个垃圾桶里见到的王玉霞,从此以后俩人一直相依为命。

    顾洪伦告诉记者,自从和王玉霞认识,就发现她的身体很不好,身边一刻也离不开人。“我没有时间出去干活挣钱,我得在她身边照顾她。”顾洪伦说,自从相识俩人就从来没有分开过,他走到哪里都会带着有点痴呆的王玉霞。

    临沂市荣军医院的住院医师车伟告诉记者,王玉霞是一名发育滞后、精神异常的人,通过B超检查发现她的肝脏、脾脏、胃没有问题,腹部有个瘤子。

    “你口渴不?喝口水吧。”顾洪伦说完,拿着一瓶水递到王玉霞的嘴边。又过了几分钟,顾洪伦又问王玉霞冷不冷,王玉霞点头后,他又把身上的大衣脱下来给王玉霞穿上。办完相关保领手续后,顾洪伦将王玉霞带走了。

    临沂市救助站业务科科长岳彩项表示,如果他们愿意待在救助站,救助站会向他们提供帮助,及时和他们的户籍所在地政府取得联系,送他们回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宠物扰民多 伤人也不少
被“偷走”的家属找到了
大桥“病”两年 咋还没治愈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