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颐高·上海街上海公馆样板房全面开放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10月3日,颐高·上海街上海公馆样板房首次面向全市荣耀呈现。当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一睹海派文化精髓与超强的空间实用感,凯迪拉克香车美女展,更增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现场万元优惠权登记更是火爆空前。

    颐高·上海公馆,坐落北城首府版块,主干道沂蒙路侧,卓越的地段保障其租售两旺。70年产权公寓式住宅,将空间的利用率发挥到极致。伴随着颐高·上海街商业运营的日趋成熟,全城最大阵容的生活配套也使得其他楼盘无法比拟。

    当日展出的5套样板房涵盖多种装修风格,包括奢华风格、时尚简约风格、华丽浪漫风格等。将颐高上海公馆“百变空间、百变生活”的居住理念真实的完美的呈现在看房者的眼中。

    40-50平米的平层公馆可以做到5.2米豪阔开间,空间利用率极高,通过巧妙布局可以变成女人奢享的套房,可以成为绅士的商务会馆,更可以巧妙得变成2房,功能性强、附加值高。70-80平米的复式公馆则更有大户风范。全明通透,尤其值得一提是客厅5.8米挑高,感受到如同别墅一样的奢华居住感,明亮附赠空间可随意隔成书房、卧室、影音室。在看房现场,来自河东区的李女士当日交纳定金,预订了一套钟情已久的40平米的小户型,她兴奋地告诉记者,“这里地段无可挑剔,配套无可比拟,价格又可以接受,我早就等着认筹了。”

    据颐高上海街相关负责人介绍,颐高·上海公馆作为颐高上海街二期率先面试的龙头产品,秉承了其建筑精品的理念,将海派文化充分发挥,以空间利用价值演绎非凡境界,一个能将卓越地段、繁华配套、精英教育、优质户型囊括一身的住宅产品,可谓全能。

    (专刊记者 王鲁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上王城:英雄丰收季引爆“十一”假期
颐高·上海街上海公馆样板房全面开放
开元·香舍里二期V8洋房VIP卡极速热销中
SHOPPING MALL就在家门口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