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元·香舍里二期V8洋房VIP卡极速热销中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自9月24日开元·香舍里全新升级的二期V8洋房VIP卡盛大发售之后,受到众多新老客户的追捧与青睐,销售数据令人激动,而众多老客户的一路追随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日前,香舍里二期V8洋房VIP卡正在持续热销中。

    位于北城新区的绝佳地段,香舍里东侧为城市主干道沂蒙路,南侧为三和三街,在区位上与北城新区最佳学校临沂北城小学为邻,紧靠颐高·上海街40万㎡的商业街区,以及项目自身近1万平米的商业配套,让业主畅享“在家门口消费”的生活乐趣;北城小学、临沂四中、国际双语幼儿园、临沂二小四所名校环伺,让孩子赢在起点,接受最完美的师资教育。 香舍里二期V8洋房全面升级临沂洋房标准,产品以极致考究用材、全能户型规划、三重降噪系统、集美中央水景、生态有氧车库、顶尖智能监控、丰盛海派配套、卓越教育体系为临沂电梯洋房树立榜样。

    香舍里二期屋顶选用曼宁家世界第一制瓦企业产品;太阳能热水器、外窗均采用优质的品牌。;在智能化系统上,三星监控系统、海尔对讲系统、深圳创通出入口道闸,可以不停车通过,大大方便了业主出行;在户型面积上,二期产品涵盖70-160平米两室、三室、四室全能户型,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同时,二期洋房在位置上更加靠近中央水景景观区,大幅提升了景观价值与居住情调;二期部分洋房采用生态有氧车库,半地下设计,采光通风条件更好,车库也可以会呼吸。

    (专刊记者 王鲁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上王城:英雄丰收季引爆“十一”假期
颐高·上海街上海公馆样板房全面开放
开元·香舍里二期V8洋房VIP卡极速热销中
SHOPPING MALL就在家门口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