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座中心,只需坐等“梦醒时分”
SHOPPING MALL就在家门口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临沂银座中心(临沂和谐广场)14万平米的体量,与济南和谐广场有异曲同工之妙。在济南和谐广场盛大开业之际,临沂银座中心于10月5日组织了“济南MALL之旅”体验活动,受到很多市民的关注。不是因为这次活动本身,而是因为大家能够看到未来临沂的银座中心!银座中心将会是临沂真正意义上的SHOPPING MALL!

    潮流与世界风尚梦  欧洲快速时尚品牌C&A、H&M,将分别为社交名媛、城市精英、孩童的休闲都市生活增添一份独特色彩。

    来自日本的休闲品牌UNIQLO,也将开设超大面积的时尚空间,百搭时尚部落,让时尚达人充分体验百搭潮流的乐趣。

    此外,欧洲时装巨头BESTSELLER旗下的四大品牌VERO MODA、ONLY、JACK&JONES、SELECTED将齐聚和谐广场,为都市男女带来欧洲最前沿的时尚。更有特色风情时尚Mango、DKNY、Honeys、江南布衣等品牌,让消费者实时走在潮流最前沿,感受国际时尚品牌带来的非凡的流行体验。

    一站式购物梦  位列全国百货业前5强的零售、百货运营商———银座百货,拥有超过3000多家国内外零售品牌资源,涵盖70多万种商品品类,并拥有20多年的零售业经验。和谐广场,重磅引驻百货巨鳄银座百货,从地上一层到七层,近3万平方米的百货空间,为临沂人民奉上一个高品质的时尚购物空间。

    为满足一站式购足需求,负一层还有近7000平方米的银座超市,惊喜的消费体验完美地诠释了都市家庭时尚现代的生活态度。

    饕餮之旅梦  加入银座中心,感受前所未有的味觉疯狂。

    茉莉餐厅,作为全国著名连锁电影主题餐厅,是以港式粤菜为基础,糅合中西菜系的新派主题时尚餐厅;“食尚家”融汇民族特色美食、风味小吃及外国正宗料理,以时尚的Food Court文化为特色,提供出类拔萃的菜肴、始终优质的服务及独特迷人的用餐环境。“大韩情缘”,以韩国炭火烧烤见长,由韩国进口调料精心烹调。700多㎡宽敞舒适的就餐空间,提供的依旧是那份温暖心底的舒适,是您商务就餐、亲友小聚的最佳场所。总之,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中西各类美食,让您的味蕾得到充分的“绽放”。

    临沂的银座中心(临沂和谐广场),是以北美时尚购物中心式的装修风格,打造的银座购物中心旗舰店。拥有500多个时尚品牌入驻。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文化、康体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最大化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银座中心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卓越的建筑品质,必定会成为临沂的城市地标性建筑群。是一座与全球时尚同步的体验式综合体项目,一个集商业、购物、办公、居住、酒店于一体的全球顶级一站式城市综合体项目。银座中心已成功地为临沂市民打造了这样一系列关于SHOP-PING MALL的美好梦想,也正在为临沂市民实现着这一系列梦想!

    (专刊记者 王鲁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上王城:英雄丰收季引爆“十一”假期
颐高·上海街上海公馆样板房全面开放
开元·香舍里二期V8洋房VIP卡极速热销中
SHOPPING MALL就在家门口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