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来水厂新老管道合口
城区部分区域停水56小时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董惠)12日,记者从潍坊自来水公司采访了解到,为平衡城市各区域供水压力,昨日,高新配水厂新管道与东环配水厂老管道开始进行停水合口,城区部分区域也将停水56个小时。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提醒,相关区域市民要及时做好蓄水准备。

    据了解,随着城区居民的不断增多,潍坊的供水需求也在逐年上升。由于潍坊南部地区地势较高,水压相对较低,每到用水高峰时,片区内一直存在水压小、水流小的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平衡供水压力,满足城市长远发展居民的用水需求,进一步提高城区供水的安全性、可靠性,确保城市居民安全优质供水,潍坊自来水公司从去年开工建设高新配水厂,并于昨日开始对高新配水厂新管道与东环配水厂老管道开始进行停水合口。

    此次东环水厂搬迁新老管道停水合口,将影响到东方路以西、北海路以东、东风东街以南、府祥街以北范围内用户停水。

    另外,北海路以西、白浪河以东、北宫东街以南、健康东街以北,此范围内用户水压降低;东方路自来水公司宿舍、市消防支队、市政府、潍坊电视台用户水压降低。此次停水自昨日13时开始,至14日21时结束。

    对此,潍坊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此次迁建涉及到的市民,要提前做好蓄水准备,应对停水对市民生活造成的不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潍坊售电量全省第二
潍坊49家建企被吊销资质
今明阴有小雨最低11℃
“阳光小课桌”填补“大空档”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保质期”
城区部分区域停水56小时
“天地图·潍坊”框架已完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