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书记赵润田视察亨达经适房建设工地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近日,菏泽市委书记赵润田在市委副书记孙爱军、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云、天华地产总经理李平的陪同下,来到亨达经济适用房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向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工程建设者们表示慰问,同时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赵润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十一黄金周”期间放弃休假,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建设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规划、施工情况及部分住宅户型,并与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促膝长谈,对他们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叮嘱他们在做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休息好,保重身体,做到劳逸结合。赵润田同时要求项目部切实做好后勤工作,为广大建设者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供应可口的饭菜,使一线施工人员保持旺盛的精力、健康的体魄,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最后,赵润田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认真做好经济适用房建设工作,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让百姓享受到城市经济发展的实惠,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天华地产总经理李平对赵书记莅临项目部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亨达经济适用房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密切配合,加强沟通、提高工作节奏,加快办事效率,发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作风,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让菏泽中低收入家庭无房户早日圆上住房梦。 (王陶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牡丹万象城
色彩搭配(二)
市委书记赵润田视察亨达经适房建设工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