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世新城
今冬能否供暖还是个未知数
开发商和供暖公司正在协商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曲彦霖) 看着大家都在忙活着供暖缴费,通世新城小区的居民着急又无奈。到现在为止,居民没有看到供暖通知单。今冬能否供上暖,成了小区的热点话题。记者了解到,开发商和供热公司正在就一户一表的问题进行协商。

    “去年没有供暖,今年到现在小区里也没有贴出缴费通知单,不知道今年能不能供上暖?”李女士是去年冬天入住到通世新城小区的,当时她是一名孕妇,没有暖气的冬天让她受了不少苦。“去年挨冻,今年总不能让孩子陪我挨冻吧!”

    12日,记者来到通世新城了解到,小区里抱着孩子的老人和大着肚子的孕妇不在少数。32号楼的张女士看着襁褓中的孩子很焦急:“我打了好多次电话给物业,问今年供暖的事情,回复都是等通知。孩子这么小,冬天窗户透风,没有暖气的话冬天不好过。”

    到底什么时候开始缴费,今冬能不能顺利供上暖?通世新城物管处华盛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说,目前物业还没有对需要供暖的用户进行登记统计,入住率情况还不清楚。而供热公司没有给物业下缴费通知,尽管前来询问供暖问题的住户很多,物业公司也只能让业主再等等。

    金房卧龙热力有限公司客服部的工作人员说,现在公司正和开发商就一户一表的问题进行协商,能不能供暖还是未知数。如果今年安表来不及,但公司和开发商双方能达成协议,公司也会尽量供暖。而当记者电话联系通世新城开发商黄务实业有限公司的于经理时,他称供暖问题很复杂,正在不方便接电话,以后再联系解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冬能否供暖还是个未知数
开发区今年投资2亿元助居民御冬
有问有答
现场缴费两分钟就完事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